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網 路 購物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網 路 購物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關於信用卡 網 路 購物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

    匯豐20180228auto1.png  

    花旗201804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auto.png  

    濱江宅配.png  


楊謹華在台視、八大戲劇《我的男孩》中飾演大明星,與高聖遠是令人稱羨的銀色情侶,本週劇情播出男友突然提分手,楊謹華當著他的面,狂巴自己的臉,而這「自虐」橋段居然是她自己想出來的。

另外,《我的男孩》將於後天週六 (2/3) 舉辦見面會,地點在宜蘭及板橋兩處舉行,出席成員派出小鮮肉男孩們,包括張軒睿、許光漢及章廣辰;而參與演出的林思宇 (宇宙) 則擔任主持人。活動上將發送限量簽名海報及特製紅包袋,詳情請上八大「我的男孩」粉絲團查詢。

《我的男孩》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王品牛排王品台塑牛排餐廳首播,八大戲劇台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新媒體播映平台包括LINE TV、愛奇藝台灣站、CHOCO TV、KKTV、LiTV都可收看。

信用卡 年 費
arrow
arrow

    vni29st0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