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

    匯豐20180228auto1.png  

    花旗201804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auto.png  

    濱江宅配.png  


蔡振南、盧廣仲在賀歲國片「花甲大人轉男孩」中再度演出父子,兩人情誼深厚,聊天話題聊不完,從電視劇一直演到電影都不會膩,私下彼此也以「爸爸、兒子」互稱,被問到彼此最像的地方,蔡振南信用卡 年 費說:「我們都很『閉俗』(台語,內向之意),不太會表達自己。」

盧廣仲從小時候開始,就一直視蔡振南為他的偶像,喜歡他寫的「心事誰人知」、「金包銀」等多首經典歌曲,當初得知能與他合作演父子非常開心,「好像早就認識三年一樣」,蔡振南也時常教導盧廣仲演技,讓他受益良多。盧廣仲原是歌手,演出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之後開啟事業第二春,增加不少粉絲,主題曲「魚仔」更現金 回饋 卡 比較是火紅,連他自己都笑稱,「很多人聽到我的第一首歌是『魚仔』」。

蔡振南則自曝全家人都是盧廣仲的粉絲,有好幾次會趁探班之便,跟盧廣仲合照,兩個孫女hsbc紅利點數兌換甚至還組成團體「前前後後」,唱盧廣仲的「魚仔」,蔡振南還將影片傳給盧廣仲,逗得他相當開心。

盧廣仲與家人的感情相當好,逢年過節都會回台南老家,他個性單純,當他被唱片公司選中,準備簽約發唱片時,媽媽還很擔心,以為他被詐騙,「直到我邀請他們來看演唱會,他們才很驚訝,原來真的有人會花錢聽我兒子唱歌」,蔡振南在一旁也大笑表示認同,並自爆曾在親朋好友面前表明寫過一些暢銷的經典歌曲,竟被回嗆「吹牛」,懷疑只是同名同姓的創作者而已。
arrow
arrow

    vni29st0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