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年 費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年 費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桃園農業博覽會開幕遊街表演活動,由至善高中表演藝術科和紙風車劇團合作,今天保險 分期 信用卡下午進行彩排,讓搶先看的民眾大喊過癮。

至善高中表示,農博從開幕當天到5月12號,每週六、日上午11點及下午2點,都會進創意遊街秀。

能夠和紙風車劇團合作,至善高中學生認真排練,至善高中校長黃麗米表示,今年參與甄選的學生相當踴躍,學生將平日所學的才華,呈現給大家面前,而且能參與農博與有榮焉,更能得到紙風車劇團的專業指導和協助支援,也讓學生獲益良多。

至善高中董事長張皓期表示,去年農博學校的「農產行銷科」也參與教育專區的裝置藝術創作擺飾,今年至善學生同花旗信用卡王品買一送一樣受邀表演,讓民眾看到年輕人的創意和努力,象徵年輕城市充滿活力。

哪 家 信用卡 最 好 辦
arrow
arrow

    vni29st0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