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王品kiki懷石創作料理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王品kiki懷石創作料理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資深帥哥「李麥克」大衛霍索赫夫(David Hasselhoff),即將在兩周內第三度結婚。他和小27歲的女友海莉羅勃茲(Hayley Roberts)交往數年,雖然感情一直不錯,卻始終擔心年齡差距,沒有鼓起勇氣求婚。兩年前他終於想通,覺得羅勃茲就是自己要的女孩,羅勃茲也答應了求婚,現在終於要在義大信用卡 出國 推薦利舉行婚禮。

65歲的霍索赫夫依舊高大帥氣,30多年前靠影集「霹靂遊俠」(Knight Rider)走紅,至今仍有不少觀眾看到他就叫他在戲中的名字「李麥克」。他有德國血統,在美國娛樂圈走下坡後,回到故鄉德國,依舊大受歡迎,還在那出了唱片,聲勢持續不墜。之後他在美國推出了起初不受看好、最後卻全球瘋狂的影集「海灘遊俠」(Baywatch)攀上另一個事業巔峰。

人紅多金又英俊,感情路上註定多波折,霍索赫夫前兩段婚姻都以離異告終。他坦言之前的婚姻都是在「年辦信用卡贈品紀到了也該成家」情況下才步上禮堂,多少都還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然而visa card 優惠羅勃茲卻是自己真正愛、想要相守一生的另一半。霍索赫夫用父母傳下來的戒指當婚戒,與羅勃茲將在人義大利的南部小鎮舉辦只有親友參加的小型婚禮,之後會到馬爾地夫度蜜月,享受當地的陽光和海水。
arrow
arrow

    vni29st0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