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亞洲 萬里 通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亞洲 萬里 通 信用卡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馬來西亞歌手許佳麟,因常在網路分享翻唱歌曲而獲百萬粉絲支持,他近日獲成立將滿20年的「iDO Music唯我音樂」支持,推出以「許佳麟」繪製原型的Danniboy,並設計互動MR驚喜,為iDO Music APP的8月首波強打;此外,iDO Music不僅著手策畫預計今年推出的曾淑勤入行30年專輯,同時間也正籌備為旗下今年發片的歌手舉辦音樂會。



許佳麟暑假推出的專輯《國民幻想》,其同名歌曲在電視劇《高塔公主》以指定插曲暖身,正式進軍台灣。對於此次開發許佳麟互動MR行銷,iDO Music期許開創台灣音樂產值新方向,將專輯從傳統模式分階段呈現,預計之後將推出華人第一張MR版本的專輯。iDO Music起初以公益計畫設立,採取以最少資源達成超高CP值的方式運作,2019年將滿成立20周年,近日預告新階段營運策略。跨域合作顛覆傳統近期發展目標採「跨域合作」,從舞台劇、公益、農業、旅宿,到這次藉由「網紅」協助農產品、推廣台灣新設計品牌,除了顛覆現有的行銷模式,希望藉由跨域合作,未來推出葉樹茵、左光平、曾淑勤等人重要專輯的MR復刻版及演唱會紀錄。(中國時報)

信用卡哩程換機票信用卡 旅行 箱信用卡 行李 箱 推薦
arrow
arrow

    vni29st0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