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滿額禮比較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滿額禮比較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滿額禮比較,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雅加達巨港亞運即將在8月18號開幕,我國將派出588名選手和150名教練總共738人參與;蔡英文總統今天(31日)南下左營國訓中心,為選手加油打氣;總統主動提到最近國人相當關心的東亞青年運動會遭到停辦的事,總統說,希望能回到運動的初衷,不希望有太多的政治干預在體育活動之中。

(溫蘭魁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天(31日)南下高雄左營國訓中心,由體育署長高俊雄以及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陪同視察,並慰問選手,總統致詞時,麥克風頻頻作怪,幾度出現干擾聲,總統笑說是大家能量太強,總統並且主動對最近國人相當關心的東亞青年運動會遭到停辦的事情做出回應,只是,總統一度將『東亞青運』講成『東亞奧運』「那我們也不希望有太多的政治干預在我們的體育的活動當中,這個『東亞奧運』我們林佳龍市長已經提出申復,我相信這個『東亞奧運』不只是台中市的『東亞奧運』,也是我們台灣人、台灣的運動會,我們會大家都站在一起,力挺台中到底。」

總統說,東亞累積里程信用卡推薦青運被貿然停辦,相信我們很多選手感到失望,她希望能回到運動的初衷。

總統隨後也到國訓中心的醫護室、舉重訓練中心以及信用卡比較好過田徑場,跟舉重選手郭婞淳、體操選手李智凱以及田徑選手楊俊瀚互動,而好信用卡 推薦 2018心情的蔡總統,也一時興起,在舉重室,雙手抱起15公斤重的槓片,笑說她也舉得起來。(照片:溫蘭魁攝)
arrow
arrow

    vni29st0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